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恒生银行推出人民币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1:32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人民网香港10月12日电 恒生银行昨天在香港推出人民币信用卡,以扩展银行的人民币服务。

  恒生银行常务董事兼总经理莫伟健称,随着《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的落实,两地经贸交流更趋频繁,客户对人民币服务的需求趋增。恒生银行今年2月开始提供人民币存款和汇兑服务,此次推出恒生人民币信用卡,将可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人民币服务。

  据悉,恒生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专为经常往来香港与内地经商或旅游人士而设。客户凭卡可在内地超过40万部贴有“银联”标志的商户终端机刷卡签账,也可通过内地“银联”网络共5万部自动柜员机透支人民币现金。

  恒生人民币信用卡的签账交易均以人民币计算,不涉任何兑换差额。客户可通过恒生银行的人民币储蓄户口,以转账形式还款。(刘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