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担任MV女主角 港姐徐子珊荧幕初吻献李克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3:34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担任MV女主角港姐徐子珊荧幕初吻献李克勤(图)
  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李克勤邀请这届的港姐冠军徐子珊,担任其新歌《空中飞人》MV的女主角,徐子珊更在MV内将荧幕初吻献了给克勤。由于徐子珊乃应届港姐,为顾及形象,在拍摄前导演都要征求港姐统筹陈紫莲的同意;不过,克勤一向形象健康,当然没有问题,于是徐子珊的荧幕初吻就给了克勤。

  但其实在MV中,子珊只须轻轻吻向克勤的面颊,不算太激;克勤笑言本身就明白港姐要顾及大方得体的形象,而轻吻面颊也足够交代了。记者取笑克勤,被港姐锡是否特别有亲切感?他笑着指记者“发神经”,不要往这角度上去想。

  徐子珊在MV内饰演一名因跳芭蕾舞受伤、要坐轮椅的女孩,其中一幕克勤更要陪着对方一起坐轮椅,以表达温馨一面。对克勤而言,最高难度是要二人控制轮椅的去向,十分困难,克勤笑言:“只得一双手,顾住拖手便不能控制轮椅,最后要工作人员帮手转动轮椅,幸好最后顺利完成。”他大赞子珊表现很专业很有水平。

  而对于献出荧幕初吻,子珊笑指不过是锡面颊,在美国生活时,这只是打招呼的一种礼貌表现,况且克勤形象很正面,拍摄时完全没有尴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