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参观中国维和民事警察培训中心时说中国维和人员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表现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7:52 法制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参观中国维和民事警察培训中心时说中国维和人员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表现出色

  本报记者 穆东升 特约通讯员 刘克振

  10月12日上午,正在我国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一行9人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大使)王光亚、公安部副部长杨焕宁和武警学院院长张世瑗的陪同下,专程从北京来到位于河北廊坊的武警学院,参观了中国维和民事警察培训中心,观摩了即将赴海地任务区执行任务的防暴队员的防暴基本技能演练。

  公安部副部长杨焕宁首先向安南秘书长介绍了我国参与联合国民事维和行动的基本情况和培训中心的建设情况。随后安南参观了维和中心教学办公楼、专业教室和维和展室,观摩了即将赴海地执行维和任务的防暴队员的技能、战术演练,同防暴队员合影留念,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中方此次活动的安排表示感谢,对中国积极加入联合国维和行动表示赞赏。他说:我参观过很多维和培训中心,今天我所看到的中国维和民事警察维和培训中心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感谢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和武警学院为联合国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中国维和人员参与了多次维和行动表现都十分出色。他希望中国政府能够派遣更多的维和人员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同时也希望中国推荐到联合国总部工作的人员也能够到联合国任职。

  面对即将赴海地的防暴队员,安南秘书长说:希望防暴队员能够在任务区与其他国家维和人员共同工作,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充满爱心,出色地完成任务。

  杨焕宁副部长感谢秘书长对中国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所给予的肯定和赞赏。

  安南与曾参加波黑维和任务的高心满上校在他们的合影照片前再次见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