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肇星三问美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8:52 海峡网-厦门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据中新社报道,安南1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园与李肇星外长举行会谈,在会谈后与记者的见面会上,发生了李肇星外长三问记者的插曲。

  在一名美联社记者问安南秘书长“有没有向中国表示对中国人权记录的关切”后,李肇星外长礼貌地请提问的记者走前一步,以便能听清他的回答:“我不知道你是否读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你的回答很含混。我明确地告诉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明确写有保护人权的条款。”

  “我也不知道你是否读过联合国宪章?个别国家在台湾问题上的做法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我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这个问题?”

  “我不记得你是否在这个问题上主持过公理?我不知道你是否在台湾问题上写过主持公理的文章?”

  “我的感觉是,采访联合国秘书长这样一位重要官员却不熟悉联合国宪章是很遗憾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