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离奇强奸案:“凶手”受审“死者”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8:56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洞子口这名被疑遭人杀害的男子因涉嫌强奸“凶手”,现被检察机关批捕

  洞子口乡的王军(化名)失踪了。有人看见头天晚上卖水果的女人刘梅(化名)和他聊到很晚;也有人凌晨听见刘的屋内传出打斗声;还有人第二天一大早看见刘洗血衣和沾血的刀。人们正在推测“刘梅杀人藏尸”时,“死者”王军却突然现身了,并被以涉嫌强奸的罪名抓了……

  线索 打斗声与血衣

  今年7月8日一早,洞子口乡泉水村7组的王军家人就气喘吁吁地跑到派出所,“不得了!王军一夜没回家……”警方很快介入调查。

  见过王军最后一眼的村民说,王失踪前曾和当地卖水果的刘梅在一起聊天。他清楚地记得,两人一直聊到刘梅关门的时候。至于两人的关系,村民只是说,王军看刘梅的眼神有些不对劲。

  住在刘梅附近的另一村民讲述了又一反常情节。王军失踪当日凌晨,他迷迷糊糊地听到了一阵激烈的打斗声,声音正是从刘梅家里传出的。他回忆,好像是一男一女在吵架,那男人的声音听不出来是谁,只是带着哭腔央求那女人原谅;而从那女人的声音判断,这位村民很肯定地说,就是刘梅!

  还有几位村妇说出了一个血腥的场面。她们一大早在河沟边洗衣服时,看见刘梅脸色很差,头发有些凌乱,手里拿着一把沾满血迹的刀,脚边的盆里泡着一堆血衣。“你在干啥子哦?”有人小声问道。刘梅吐了几个字,“早上杀了鸡的”。说完,刘匆匆忙忙地收拾好东西走了。

  推测 她杀人埋尸?

  所有和王军有关的线索都和刘梅有关。村民们脑子里立即浮出一个可怕的画面:“刘梅杀死王军,再挖地埋尸”。警方初步分析认为,刘梅有重大嫌疑。

  但在接下来连续审讯刘梅时,刘梅矢口否认了杀人的事实,反称王军前晚欲对自己不轨,被她轰出了门。

  真相 “死者”涉嫌强奸

  第二天下午,失踪的王军突然出现在街上。吓坏了不少村民。王军蓬头垢面,衣衫褴褛,身上还有多处刀伤,他垂头丧气地走到派出所自首,道出了事情的真相。

  原来,王军对相貌秀气的刘梅早有爱慕之心,但刘梅一直拒绝。那晚,王军又在刘的铺面前拉家常。直到刘梅关门后,王军才悻悻地离开。回家后,王一直挂念着刘梅,便悄悄地潜入刘梅的家,欲行不轨之事。刘梅手持西瓜刀奋力反抗,王军在黑暗中伸手夺刀,结果被划伤。最后,王被刘梅轰出家门,跳上一辆货车溜了。谁知,家人以为他死了,向警方报了案。

  昨日,记者从金牛检察院获悉,王军因涉嫌强奸罪已被批准逮捕。(完)(来源:成都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