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楼物业因交费起矛盾 保安挥斧威胁酒楼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04 南方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报料新闻

  本报讯(记者/毕式明 通讯员/刘湛萱)因为屡屡发生停电事故,怀疑是所在大厦刻意为之的广州环市东路金鸿酒楼的员工聚集在金鹰大厦大门口。据酒楼员工反映,金鹰大厦物业管理公司的保安一度动用消防斧头威胁酒楼员工,当地警方已经介入协调事件。

  11日上午9时20分,当记者接报赶到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时,发现一至三楼的金鸿酒楼内一片漆黑,而门前坐满酒楼员工,金鹰大厦的门口还散落着几把破烂的椅子。据金鸿酒楼的行政总经理潘连发介绍,停电从前天下午约4时就开始,动力电被停后连冰箱里的鱼都坏了。据称,早在6、7月份时,金鸿酒楼就数次被物业管理公司拉闸停电,多是在生意最好时间,停电时间短则10来分钟,长则半个小时。最严重的一次是在中秋节,当天酒楼内坐满用餐的顾客,突然间就停电,弄得生意都无法做下去,损失惨重。

  潘连发说,被拉闸停电一事估计是酒楼与金鹰大厦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收取费用所产生的纠纷有关。据介绍,酒楼在今年2月份开业后,发现所收取的一些费用不合理,于是便没有交费并与物业管理公司进行协调。直至不久前双方协调:酒楼在今年年底之前将所欠的费用交清。但没有想到的是,停电事件又再次发生,而且一停就是十多个小时,酒楼不仅损失了几万元的生意,并且荣誉诚信都受到很大伤害,酒楼职工都没法生火做饭吃。

  现场的一些员工还告诉记者,早上7时15分左右,当酒楼职工聚集在金鹰大厦门口时,物业管理公司的保安还一度推搡员工,并且扬出两把长达1米的消防斧头,冲着坐在门口的员工喊:“再不走,就打死你!”之类的话语。

  当记者两次试图上到金鹰大厦32楼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办公室采访时,该物业管理公司的人员都拒绝接受采访。直到下午5时,经过艰难协调,金鸿酒楼供电终于得到恢复。

  昨天晚上,金鸿酒楼恢复营业,不少市民又纷纷走进酒楼饮茶吃饭,酒楼方面则表示将进一步与物业管理公司沟通,并打算通过法律途径让物业公司赔偿由于停电引发的损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