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埃及警方称制造西奈半岛爆炸案凶嫌均全身而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21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埃及警方透露,上周在西奈半岛制造3起爆炸案的攻击者均在汽车炸弹爆炸前逃离现场。

  据说,在塔巴希尔顿饭店爆炸的汽车炸弹是一辆卡车,车上装有1100磅藏匿在蔬菜堆中的TNT炸药。而制造希坦角爆炸惨案的是一辆标致504汽车和一辆尼桑皮卡。早些时候,以色列官员曾认为三起爆炸都是自杀式攻击。

  埃及媒体报道说,恐怖分子也许使用了定时炸弹。制造塔巴希尔顿饭店爆炸的是两名恐怖分子,他们将卡车停在饭店前,于爆炸前2分钟逃离现场。驾驶标致504的歹徒则将车停在露营地的停车场上,在爆炸前3分钟徒步逃跑。另据报道,尼桑皮卡上的恐怖分子则将车停在旅游者的帐篷外,然后就跑了。

  当地报纸说,3两汽车都是埃及牌照,其中标致504的牌照是在埃及中部地区申请的,其他汽车都是西奈本地牌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