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车主藁城受"礼遇""夹道迎送" 10公里要走1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21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两辆摩托追着我的三马车,忽前忽后,那阵势就像夹道欢迎哪个国家元首,追上车后,几人竟张嘴要我5000元,好说歹说最后给了1200元,可究竟是为啥,我到现在都不明白。”12日,正定县诸福屯镇固营村的王振平、王为民向记者讲述了途经藁城受到的“礼遇”。

  据王为民介绍,9日下午3时多,他和哥哥王振平开着自家证照齐全的三马车从晋州办完事后返家,途经藁城市界,刚驶出南董镇,就发现车后有辆摩托车紧紧追随,到九口镇的一个丁字路口时,前方突然又闪出一辆摩托车,车上二人摆手示意停车,“当时几人全穿便装,我怕是当地的地痞拦车闹事,就没停。”在藁城与正定交界的黄庄村,摩托车跟了足有10公里后将王为民的三马车拦住。

  “摩托车上的一个人下来就拔我的车钥匙,还向我要证件。”王为民说,“对方只说是九门派出所的,在执行公务,其中一个人拿出个工作证,上面写着他姓侯。”这期间,王为民拨打110报警,可藁城110民警到最后也没赶来。此后,几人向两兄弟要5000元钱,并说如果不掏钱就把人带走,经讨价还价,要走了1200元。至于这钱究竟是何理由,“对方连一个字也没说,而且没给任何字据。”

  记者就此事向藁城市公安局九门镇派出所核实,该所一名姓王的民警称所长不在,自己不清楚这事,会尽快向所领导汇报。记者留下了联系方式,但一直没有听到该所对此事的解释。

  藁城市公安局纪检监察室石朝阳科长获悉情况后非常重视,表示马上与九门镇派出所所长赵保卫联系。然而截至发稿时,记者始终没听到该局有关人员对此事的任何说法。(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