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女色诱"钻石王老五" 偷走现金1.3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30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美女色诱"钻石王老五"偷走现金1.3万(图)
  两个年轻漂亮的女子,为快速致富,竟打起了“恋爱”的主意。昨(12)日晚8时许,记者从望江路派出所获悉,杨某和吴某近日已被警方刑拘。

  杨某今年25岁,在开伴游公司时招聘了今年31岁的吴某。希望快速致富的两人决定合谋利用自己的美色钓鱼。杨某在今年春节后认识了受害人之一的王某。从与王某半年的交往中,杨某得知王某独自一人居住在一环路南一段某花园内,很有钱,便与吴某密谋开了……

  8月16日晚,两人把王约到某酒楼喝酒。次日凌晨2时许,杨某提议到王某家中去耍并与其发生关系,之后又提议一起继续喝酒。被两名女子灌得烂醉的王某最后昏睡过去。杨某便从王某包里找到钥匙,从容地把抽屉里的1.3万元现金“拿走”后离开了现场。

  9月30日晚,警方终于在石油路杨某的暂住地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挡获。根据杨某指认,警方又于10月11日将正在永兴巷9号理发的吴某挡获。警方希望从今年年初开始,有与王某类似被劫经历的男子到望江路派出所进行指认。(完)(记者艾汀汀陈昊摄影韩杰)

  (来源:天府早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