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周二,两市大盘成交缩减,个股表现散乱。绩优高价股继续下跌,冷门品种有小幅的反弹。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的信息,9月份,主产区粮食收购价格总体稳中略涨,全国26个粮食主产省(区、市)国有粮食企业粮食收购价格总水平比上月上涨0.81%。与上年同期和去年12月份相比,粮食收购价格总水平较大幅度提高,涨幅分别为44.75%和24.77%。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副所长巴曙松认为,比起上次炒作人民币升值时,目前调整汇率的环境和条件更好。考虑到国内的石油价格高涨和通胀压力,现期令人民币升值是利大于弊的政策。如果加息政策难于推出的话,人民币升值亦是较好的替代政策。

  市场技术层面看,沪市股指自9月24日开始出现回调,调整时间达8个交易日,下一个支撑位在1355点与1330点,从行情的热点看,网络股开始分化,绩优中高价股领涨股在创新高后出现回落,中小企业板股票因流通盘较小显得活跃度较高,三季度业绩有大幅提升的股票也有短线机会,预计大盘在本周有望结束振荡过程。·和讯曹卫东·(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