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55周年表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46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月12日,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55周年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巴特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芝兰出席大会。

  巴特尔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少先队员、辅导员及获得“星星火炬”奖章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280万各族少先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红领巾事业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少先队辅导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说,55年来,我区各级
少先队组织在党的领导和共青团组织的带领下,开展了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活动,为促进民族地区少年儿童的成长进步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尤其是1985年自治区少工委成立以来,我区少先队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多项活动在全国榜上有名,受到全国少工委的表彰奖励。

  巴特尔指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各级共青团、少先队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理念和内涵,认真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各项任务,进一步认清自身肩负的责任,增强紧迫感,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充分发挥团队组织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采取有效措施,扎扎实实地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服务。

  巴特尔强调,各级党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少先队工作,加大对少年儿童事业的投入,不断优化少年儿童成长的环境,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少年儿童、爱护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办好事、办实事,为少年儿童作表率的良好风尚。

  大会表彰了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十佳少先队员”、首届“花蕾杯”“十佳农村牧区少年儿童”、第五届“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和首届“星星火炬”奖章获得者等。(文/蔡冬梅、吕梅)(来源:内蒙古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