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硬盘数码音乐播放器市场iPod独占8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53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8月份苹果iPod在零售硬盘数码音乐播放器领域的市占率达到了82%,比前12个月新增18%,占个体数码音乐市场的42%。

  以上数据来自美国市场调研公司NPD。来自Bloomberg预测苹果季报结果的一篇文章上的数据显示,iPod在2003年8月份零售硬盘数码音乐播放器领域的市占率为64%,2002年8月份的为33%。

  iPod和苹果其它音乐产品占了该公司2004年第四季度20.1亿美元收入的16%,该数字在第四季度可能还要大幅上升。i在和音乐相关的3.22亿美元的收入中,单只iPod就贡献了2.49美元。

  到第三季度未,苹果共计出售了370万台iPod。今年早些时候,位于英国的市场观察家InformaMedia预计股票至2004年年底将出售500万台iPod。

  美国调研公司In-Stat/MDR估算在2004年基于硬盘的音乐播放器的出货量将由去年的210万台增长至1040万台。基于苹果已有的业绩和和它在HDD音乐市场至少28%的市占率以及Informa的预测,苹果将至少占据其中的300万台。In-Stat/MDR预测,今年还将出售760万台基于闪存的音乐播放器,从而使全年的数码音乐播放器总数达到1800万台。该公司还预测,至2007年,该数字将进一步增长至5240万台。

  苹果最近宣称,该公司也将预备推出一款基于闪存的iPod以打入该数码播放器市场。(云雀)来源:赛迪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