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部大开发吸引世界500强关注目光全球顶尖印刷机制造商建立贵州桥头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59 贵州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黔在线讯自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先后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贵州,种种信息表明,又一家来自德国的世界500强企业把目光瞄准了贵州。

  12日,曼罗兰(中国)有限公司在贵阳举行“ROLAND300”展示典礼,吹响了进军西南广阔市场的号角。这是继该公司今年4月在西安举行大型展示典礼后,在西南地区举行的又一场大型展示活动。

  曼罗兰公司是国际顶尖的印刷机制造商,在轮转印刷市场独占世界鳌头,平张纸印刷机生产居世界第二,其母公司被2003年《财富》杂志评入世界500强企业。此次展示的ROLAND300型印刷机是目前国际上四开尺寸中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印刷机之一。

  该公司中国印刷设备部负责人称,贵州是连接南部发达地区和西部的桥梁,资源丰富,优势突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把贵州作为曼罗兰在西部的一个重要根据地,有着其独特的优势。

  据了解,我省每年有上亿元印刷业务因省内印刷设备相对落后而流向东南部发达地区,为提升我省印刷业务的整体水平,我省印刷的龙头企业———贵州天马彩印有限公司已于今年初与曼罗兰公司展开了合作,率先在省内引进了第一台ROLAND300型印刷机。

  作者:李凯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