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公司动态选股

  万家乐(000533)

  公司动态:公告称公司今年上半年先后合资成立了“佛山市顺德区桂畔湾房产有限公司”和“佛山万家乐电器有限公司”,积极盘活土地等闲置资产,推动指纹锁项目的开展。同时参股了广东北电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占15%股权,其主要从事先进的交换设备、GSM900/GSM1800以及CDMA无线系统、数据网络及接入网络产品的设计、工程规划、制造、销售及安装等。该公司2004年1~6月,实现净利润10903万元。

  操作建议:该股近期在低位成功构筑了一个大型双底形态,股价成功向上突破了双底形态的颈线位。近日该股在大盘振荡调整之际顺势完成了对颈线位的回抽确认,建议投资者逢低介入。

  强弱指标先股

  新希望(000876)

  技术分析:该股在4月6日反弹到9.70元见顶回落,在6月14日股价下跌至6.92元,6日RSI值为8.60,指标进入严重超卖区;8月20日股价下跌到5.80元,创近期调整新低,6日RSI值为36.01,RSI指标没有跟随股价走低;昨日股价收盘价7.41元,6日RSI值为70.50,进入强势区域,RSI指标出现多次底背离,技术上存在反弹的要求,短线可关注。

  操作建议:该股探底回升,已逐渐走出底部,构筑上升通道展开反弹,短、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散向上,近日突破半年线压制,趋势转强,量价配合较好,估计有上攻年线的机会,可利用股价回档到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附近分批低吸,短线获利位约7.95元。

  旗形形态选股

  三环股份(000883)

  技术分析:旗形形态是持续整理形态的一种,一般由旗杆和旗面组成。一般是前期经过一段大幅快速拉升(下跌),形成旗杆;而后进入振荡整理,形成旗面;而后突破阻力继续上涨(下跌)。此形态可以用来预测后市的大致空间。从突破点开始计,后市一般可以再走一个旗杆的高度。目前的三环股份的K线形态就是典型的旗形整理突破状态,后市有望继续大幅拉升,关注。

  操作建议:流通盘12777万股,每股净资产3.01元。公司股东实力雄厚,发展后劲足。武汉钢铁集团和东风汽车集团分别为其二三大股东,对于拥有整车生产概念的公司来说,具有较大的优势。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后市将继续走强,关注。

  公司动态选股

  工大高新(600701)

  公司动态:公告称公司用自有资金对北京协和瑞草天然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对中药生产、中药科研开发和中药材种植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北京协和瑞草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品牌优势,这也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操作建议:工大高新近期成功向上突破了前期构筑的双底形态颈线位,在近期大盘调整过程中该股顺势回抽确认了该颈线位和30日均线,其后连续以小阳线盘升,表明该股向上突破得到有效确认,中期上行趋势已不可逆转。伴随着成交量的再次放大,工大高新新一轮上升浪即将展开。(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