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特尔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净收入$19亿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10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英特尔星期二公布了第三季度的收入情况:截至到9月25日,英特尔销售收入为85亿美元,净收入19亿美元,每股收益30美分。

  季度收入超过了原来84.5亿美元的预期,分析师原来预计,每股盈利27美分。

  英特尔表示,第三季度,公司服务器与笔记本电脑处理器的销售创造了新记录,闪存的市场份额也有大幅度的增加,但个人电脑处理器的销售低于原来的预期。

  第三季度,英特尔的收入比第二季度的8亿美元增长了5%,净利润增长8%。一般来说,英特尔第三季度的收入要比第二季度增长6%到12%。去年同期的数字是78亿美元的季度总收入,17亿美元的净收入,每股收益25美分。

  英特尔预计,第四季度的收入将在86亿至92亿美元之间,毛利可能为56美分每股。

  英特尔9月份曾经预计,第三季度的收入在83亿至86亿美元之间。

  今年8月的降价没有带来预期的效果。

  对手AMD也影响了英特尔部分微处理器的业务。AMD10月公布的数字显示,由于微处理器销售的增加,以及处理器的平均销售价格上涨,AMD第三季度利润达到了4.38亿美元。其中,计算产品部门的收入达到6.7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03亿美元增长了34%。来源:ZDNet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