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据说足协坚持罚三分 较真国安铁面等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29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市体育局、市足协领导与杨祖武会晤

  国安一旦退出,不仅是中国足球的损失,也将给北京足球带来巨大损失。在这个生死攸关的时刻,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足协昨天终于出面,尽最大努力来寻求最好的解决办法,力求将国安留住,也为北京足球保留住希望。

  昨天下午,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市足协秘书长张衡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在市足协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会晤,核心内容是沟通“罢赛事件”的最新进展,谋求解决办法。根据市体育局从中国足协掌握的可靠消息,足协在加扣国安3分的问题上没有丝毫的让步,同时还要对国安处以高额罚款,取消明年的转会资格。至于裁判问题,足协虽已认定周伟新判罚的那记引起争端的点球属于错判,但对周伟新的处罚也将在内部进行。在沟通了有关情况后,市体育局和市足协希望国安俱乐部从中国足球和北京足球的大局出发,用最好的方式解决问题,使当前僵化的矛盾朝着好的方向转化。

  但对于国安来说,加扣3分是无法接受的原则问题,而对周伟新进行内部处罚,也不能令国安满意。因此虽然昨天市体育局和市足协进行了安抚工作,但这显然无法改变国安的态度。杨祖武在与孙康林和张衡沟通之后表示回去还要向国安高层汇报,研究对策。

  昨晚,国安一位高层人士表示:“在没有接到足协书面的处罚决定之前,国安不好再评论什么。足协应该会在14日拿出文字结论,届时国安将根据中国足协的处理情况、处罚的细节和程度做出回应。”同时,国安领导层还对中国足协办事的拖沓表示了不满:“按照中国足协颁布的竞赛手册规定,如遇到争议问题应在60小时内做出决定,如遇特殊情况可适当延迟,但无论如何也不应该在事情发生十几天后还不拿出结论,这确实让我们很被动。”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方面再次强调指出,如果不对裁判进行处理,那国安俱乐部不会接受,否则这次国安就成了无理取闹,而目前中国足球的环境大家有目共睹。(王咏)(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