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辆悍马战车为谁护驾 国脚自作多情心境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44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王军

  四辆“庞然大物”停在国家队下榻的酒店前——这就是“悍马战车”,每一辆悍马战车上配备有一挺重型机关枪,科威特对于中国队采取如此高规格的安保措施,让中国队上下感觉非常的兴奋——但是,没有想到这一切都是一个美丽的误会。众多悍马战车的到来与中国队无关,他们是前来保卫在前楼喜来登酒店开会的海湾内政部长们。

  记者11日上午来到国家队下榻的酒店的时候,突然发现酒店周围多了很多悍马战车,战车上面都有一个科威特士兵手持上膛的重机枪警惕地注视着四周。在喜来登酒店四周还有不少手持AK47自动步枪的士兵。

  不少下来散步的国脚都发现了这些悍马战车,大家都围着悍马战车欣赏。李明看到记者还高兴地说,“你看,保护我们的都是悍马战车”。孙继海也在一旁凑趣道,“保护我们也不用出动这么多悍马吧!”记者起初对于科威特方面对中国队如此的重视也有些费解,上前询问安保人员才知道,原来这些悍马战车和中国队没有任何关系,它们是来保护在喜来登酒店开会的海湾国家内务部部长们,酒店严格的安全检查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中国队只是碰巧住到喜来登后面的FOURPOINTS酒店而已。

  虽然这些悍马战车和中国队无关,但国脚们对于这些悍马还是兴趣浓厚。晚上训练前领队朱和元首先发现了这些悍马,他热情地上前和悍马战车上的士兵打招呼,对悍马战车的剽悍赞不绝口。一旁的蔚少辉则和朱和元开玩笑,“你小心一点,机枪走火可不是好玩的”。“吉普迷”季铭义对悍马更是痴迷,终于亲眼目睹这些猛家伙,季铭义异常兴奋,边看边评价道,“这个战车比国内的民用悍马宽,但是比民用的悍马要低一些,看上去更加霸道和凶悍。这家伙看上去跟一辆坦克似的”。

  几乎每一个走过来的队员,都要在悍马面前停留一下。走在后面的杜威突然发问,“上面那个机枪上子弹了吗?”这是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你没有看见机枪外面挂着子弹?”记者答道。杜威走近后也发现了机枪上面硕大的重机枪子弹,“都是真家伙!”朱和元鼓动李明开一辆回去,“大明,你干脆开一辆回大连吧!”“开这么一辆回去,还不当恐怖分子给拿下。”李明笑道。来源:《体坛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