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与中国科学院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45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月12日,为期6天的第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隆重开幕。当天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即与中国科学院签订全面合作协议,重点在生态环境治理与建设、有色金属资源勘查与开发、新材料开发及产业化、能源高效利用、中蒙药现代化、人才培养与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

  内蒙古自1999年成功参加第一届高交会以来,已连续5年组团参加高交会,前五届签订的合同金额达21亿元人民币,有60%的项目金额已落实。

  本届高交会,内蒙古层位面积是历届高交会规模最大的一次。以自治区副主席连辑为团长,有7个盟市参加的参展团共带来70个参展项目,内容涉及稀土、新材料、生物医药及电子信息等领域。会展期间,内蒙古组团还将大力宣传内蒙古的投资环境,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

  开幕式一结束,内蒙古展示区便人头攒动,前来参观洽谈的人络绎不绝,稀土永磁电机、粉煤灰综合利用和高白超细全动态煅烧高岭岩粉等极具内蒙古特点及优势的项目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目光。(文/周秀芳)(来源:内蒙古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