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贫穷劳动家庭方案”组织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贫穷劳动家庭方案”组织12日发表的一份报告称,目前美国有3900万人、包括2000万名儿童生活在“低收入劳动家庭”中,这些人甚至没有足够的钱满足诸如住房、食物以及儿童保育等最基本的需求。

  这份报告将“劳动家庭”定义为“拥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的孩子、至少有一个家庭成员在工作或正在找工作”的家庭。

  至于如何界定“低收入劳动家庭”,这份报告的撰写者之一布兰登·罗伯茨表示,这取决于每个家庭的大小,对于一个四口之家来说,家庭总收入低于36488美元,就被认为是“低收入劳动家庭”。

  “贫穷劳动家庭方案”在安妮·凯西、福特和洛克菲勒基金会的资助下,研究了人口调查局自2002年以来的人口调查数据。该组织透露,他们之所以选择在12日正式发表这份报告,是因为布什总统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将在13日进行他们的第三次辩论,此次辩论将把重心放在国内事务上,主要讨论就业以及经济问题。(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