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警扫荡帮派堂口 查扣疑涉319案改造枪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00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检警双方九月中旬大规模扫荡竹联帮苗栗堂口大勇企业,在该堂口一间酒店查扣到一把改造手枪和五、六发子弹,经送“刑事局”鉴定后疑与三一九枪击案有关。苗栗警方十二日审讯在押堂主吕志勇、副堂主杨棋文,追查这把改造枪弹来源,但无重大突破。

  据了解,送鉴定的五、六发子弹,已证实具有杀伤力,但改造手枪的指纹比对及鉴定报告还未出炉。苗栗警方昨天下午向检察官声请审讯在押的堂主吕志勇、杨棋文,主要是查证改造手枪及子弹的持有人,以进一步追查来源,但两人都说不知枪弹是谁的。

  “刑事局”于前晚通报鉴定枪、弹的结果,疑与三一九枪击案有关。苗栗警方对该通报内容甚为重视,连夜研商追查来源。不过警方也认为,亦可能是三一九项目小组要求过滤、清查任何可疑线索的一项作为。

  苗栗检察官张文杰九月十五日凌晨,指挥警方分兵十三路扫荡大勇企业堂口、分堂口、酒店及拘提首要分子、党羽、教唆讨债等对象二十余人。在这起行动中,警方在一间与大勇企业有关的酒店柜台,搜查到一把改造手枪及五、六颗改造子弹,当时在场的服务生等九人虽被带回侦讯,因皆推称不知改造枪枝和子弹是谁的,检方暂饬回候传。枪弹则送“刑事局”进一步鉴定及查验指纹。(潇凝)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