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州一警察"兼职"办淫秽网站 百余淫片换两年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04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杭州10月12日电(老铁、朱立毅)浙江省湖州市一名警察伙同他人通过联办淫秽网站牟利,日前,这名警察连同涉案的另外两人分别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2年至拘役五个月,共处罚金1.5万元。

  2003年4月,时任湖州市青少年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的蒋某采用主机托管的形式设立了“白垩纪影院”网站,接纳收费和免费注册会员,会员可以观看网站内的所有影片。同年6月20日,蒋某将《金瓶梅》等42部淫秽影片陆续上传至该网站。

  同年6月至7月,蒋某又与当地公安部门的警察叶某设立了“白垩纪影院浙江网站”,由叶某直接参与网站的管理,负责管理账户,向注册会员收费,蒋某从每个会员中提成20元。同年10月22日,蒋某根据叶某的建议,从互联网上下载了69部淫秽影片,陆续上传至“白垩纪影院”。到案发时,叶某和蒋某各接纳注册会员64名和20名,各得赃款5000余元和1000余元。

  同年10月,蒋某在“中国白垩纪”网站上为李某设立“金曲艺校”网页,使“白垩纪影院”“白垩纪影院浙江网站”和“金曲影院”三个网站共用同一个电影数据库。李某在不知“金曲影院”有淫秽影片的情况下,免费接纳注册会员10名。同年12月,李某看到“金曲影院”有淫秽影片后,并未撤销注册的会员,仍继续接纳免费注册会员3名。

  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法院认为,蒋某和叶某以牟利为目的,利用网络复制、传播电子信息,其行为均已构成复制、传播淫秽物品罪;李某虽不以牟利为目的,但其利用网络传播淫秽电子信息,其行为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均应依法予以惩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