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评”自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1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不管刮东风、西风,我们两家首当其冲成为受害者。”

  ———2004年三湘环保世纪行启动了,市民的投诉电话也来了。家住砂子塘天华村的居民,指着天华寄宿学校正在冒黑烟的烟囱说,该学校的烟囱于3年前开始排烟。而麦香公司的烟囱一用就是通宵,排出烟尘不说,光噪音就够受的。

  (本报10月12日A3版)

  “观音寺在搞修复,做600~800元的功德,就可赠送贵宾卡一张,可以免费进山入庙,免费在寺庙吃斋三天,并刻碑赠佛。”

  ———10月11日,湘潭市何某手持“湖南省南岳山观音寺贵宾卡”,要求免费进入南岳大庙,工作人员告之:贵宾卡只是一张废纸。南岳佛教协会负责人对此表示:该协会没有安排任何僧人外出化缘,所谓中国佛教协会的开光请柬也属假冒。

  (本报10月12日A10版)

  “不是花不起钱,而是受不了到处人满为患、吃饭难、走路难的情形。不仅享受不到乐趣,还搞得身心疲惫。”

  ———“十一”黄金周余热未尽,节后短线游已成为市民出游的新焦点。原来,越来越多的旅游者开始把愉悦的心灵体验和休闲作为旅游的主要目的,使得短线旅游一直保持较旺态势。

  (本报10月12日A18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