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平武交通事故 司机临危处置不当应负全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2:44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平武特大车祸发生后,旅客家属已陆续赶往了绵阳、江油两地处理善后事宜。记者从绵阳有关方面获悉,一直在平武县人民医院接受抢救的三名重伤者与导游余然,昨日全部转往了绵阳市中心医院,而家属的代表也专程赶到平武医院看望了10日上午下河去救人的英雄贾正国与朱开文。昨晚7时,绵阳市公安交警支队长张庆辉明确表态:驾驶员刘伟应承担此此事故的全部责任!

  3名重伤者转入绵阳 伤者家属医院看望英雄

  事故发生以后,17名受伤者经过多方努力被送到绵阳市中心医院接受继续治疗,留在平武县人民医院的导游余然和另3名重伤者与均于昨日转至绵阳。据平武县人民医院一名医生透露,为了研究抢救方案,保确途中万无一失,来自省医院的专家们熬夜到昨日凌晨2时许。

  在这次营救工作中,贾正国和朱开安的英雄事迹在人群中传诵。贾正国是平武县治安大队的大队长,事发后他们第一个赶到现场,两人和同伴一起从水中拉出了5个鲜活的生命,但是不幸的是,在救人的过程中,贾正国的腿却被大客车的玻璃残渣划伤了很长一条口子,随后被送到医院缝了9针。昨日是上午11时,5名被贾救起的受伤者家属匆匆地来到平武县人民医院看望贾正国。一名家属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无限感激:“多亏有他,让我们的家没有残缺!”

  绵阳市政府通气会:驾驶员负全责

  昨日晚上7时许,绵阳市政府组织召开了新闻通报会,绵阳市公安交警支队支队长张庆辉向川渝两地的媒体首次通告了此次车祸的原因:驾驶员刘伟(男32岁)行至弯道时,因车速过快,没有采取有效安全措施,致使车辆失控,车右后尾部下侧与排水沟护坡擦挂;驾驶员临危时处置措施不当,导致车辆冲出左侧道路外翻于22米高的坎下后坠于涪江。当事人刘伟(已死亡)在此事故中,应负全责。

  昨晚8时,记者从绵阳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打捞工作仍在紧张地进行中,21具尸体中已有17具被认领,3名失踪者仍旧下落不明。(来源:成都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