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市委书记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33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三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昨晚在虹桥迎宾馆,会见了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一行。

  会见中,陈良宇对美国职业篮球协会、休斯顿火箭队俱乐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俱乐部的朋友们来沪参加首次在中国举行的NBA赛事表示欢迎,同时欢迎姚明在自己的家乡参加比赛。

  陈良宇说,NBA汇聚了全世界最顶尖的篮球巨星,其赛事历来受到全球关注。举行NBA中国赛上海站比赛,对推动上海城市的文化体育建设、促进国际间文化体育交流将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在中国及上海举行NBA赛,特别是姚明在家乡参赛,相信会给NBA联赛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陈良宇说,姚明作为NBA历史上第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外籍状元秀加盟休斯顿火箭队,不仅吸引了更多的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而且在推动中美两国人民友好交流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成为两国人民的友谊大使。这既是姚明自己的努力,也与总裁先生和俱乐部的培养密不可分。陈良字祝愿朋友们在上海期间生活愉快,并祝愿NBA中国之行圆满成功。

  大卫·斯特恩总裁对来到上海这座快速发展和充满活力的城市举行NBA赛事表示高兴,对上海有关方面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对赛事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球迷对NBA的钟爱和支持,保证了NBA中国赛肯定会取得成功。相信这次NBA中国赛上海站比赛,必将进一步推动NBA与上海有关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