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人大检查组来甬检查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0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宁波日报讯(记者沈朝晖)昨天,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卢瑞华为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优贤为副组长的全国人大执法检查组莅甬,对我市贯彻实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情况以及《公益事业捐赠法》等涉侨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昨天下午,检查组在新芝宾馆听取了我市关于贯彻实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旭、副市长邬和民参加了汇报会。昨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光烈,市政府秘书长苏利冕看望了检查组一行。

  据了解,多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实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公益事业捐赠法》等涉侨法律、法规,切实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积极引导捐赠者的捐赠导向,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很好地发挥了侨胞在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卢瑞华对我市贯彻实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情况表示肯定,对我市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检查组今天将到我市几家侨资企业视察。(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