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侯耀文婚姻再亮红灯 袁茵证实:我们已经分开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04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记者日前获悉,相声明星侯耀文的婚姻生活再次亮红灯,他与自己的第二任妻子,影视演员袁茵已经正式分居。在年前还是相当恩爱的一对最终还是选择了用分离来告别“走到尽头的姻缘”。据传此前已经与妻子杨蕾离婚的相声演员戴志诚与袁茵走到了一起,但是两人都否认婚姻的失败是因此而起。

  年前,袁茵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位曾经的北影高材生在与侯耀文结婚后,就渐渐淡出的演艺圈,并且在结婚5年后与侯耀文生下一子,在家中相夫教子相当幸福,她称侯耀文为“持家有道的大男人”,两人相爱相知,一同走过了12年的婚姻之路。袁茵在事业上也是侯耀文的左膀右臂,侯耀文曾表示自己的很多相声作品也都是由夫人参与创作的,其中相声《京九演义》就是夫人和自己的联袂合作。

  然而如今袁茵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却冷静而淡然地证实:“是的,我们已经分开了。”谈到两人最终分手的原因,她表示:“其实这么多年的感情总有些磕磕碰碰,很多事情就是这样,缘分走到头了,分开很正常。”袁茵透露说,侯耀文仍然常常来看望孩子,自己最大的希望就是父母的婚姻不要对孩子造成什么影响。

  由于事出突然,因此记者还从其他渠道获悉去年与妻子杨蕾离婚的相声演员戴志诚如今与袁茵走到了一起,袁茵却表示,自己并没有和戴志诚一同生活,而自己与侯耀文的离婚也与这个传闻没有关系。戴志诚也表示,与前妻离婚完全是因为感情不和,对于这个传闻则不愿多谈。记者还试图拨通侯耀文的电话,然而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