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长持刀劫持39名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5 重庆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江南晚报14日消息昨日上午,江阴、无锡警方闻警迅速出击,将一劫持39名小学生的歹徒制服。

  昨日上午7时25分,江阴市公安局“110”接警:一学生家长劫持了长泾镇某小学一(1)班学生。江阴、无锡市公安局领导接报后迅速向上级报告,同时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并调集“120”急救人员到现场协助。无锡市、江阴市党政领导接报后高度重视,相继赶赴现场指挥。

  据现场调查,犯罪嫌疑人叫郭德仁,连云港灌云人。早上7时15分,他把女儿送进一(1)班教室后,突然关闭门窗,拔出菜刀挟持了一名女学生,并威胁其余38名学生不许出去。为保证39名学生的安全,并不造成心理阴影,警方决定喊话规劝。在规劝无效的情况下,指挥部决定采取两套方案果断处置。9时29分,趁歹徒注意力转移的瞬间,数名防暴民警破窗破门而入,将歹徒制服。39名学生安全获救,被劫持学生头颈部轻微受伤。

  据郭德仁家属称,郭4年前突发精神病,近因其妻离家出走,心情郁闷行为反常。其父母还向警方出示了郭服用的抗精神病药物。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审理此案,并对其作精神病司法鉴定。(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