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娘”放鸽子 新婚8天神秘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5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经人介绍,今年6月25日,在城关区某粮库工作的麻先生与认识不到一个月的女朋友王雪梅在没有领取结婚证书的情况下举行了婚礼。没想到王雪梅在新婚第八天突然失踪,这让麻先生气愤不已。日前,麻先生已向团结新村派出所报了案。

  介绍认识万元筹备婚礼

   今年6月初,在城关区某粮库工作的麻先生与认识的陈姓夫妇闲聊时,无意提起自己还没有结婚,在路边卖油条为生的陈姓夫妇立即热情地表示要给他介绍女朋友。过了几天,经陈某介绍,一个自称在西峰市开发廊的、名叫王雪梅的33岁女人成了麻先生的女朋友。经过十几天的相处,男女双方都很满意,于是二人开始筹备婚礼。王雪梅告诉麻先生,她的娘家要1万元的“彩礼”才肯同意他们结婚。麻先生为了能尽快迎娶新娘,只好将自己的积蓄尽数拿出给了“狮子大开口”的未来“岳父”家。加上筹备婚礼的其他费用,麻先生共花费近两万元。

  找借口准新娘拒领证

  当麻先生满心欢喜的沉浸在喜悦中,并提出尽快领取结婚证时,王雪梅一会儿说身份证在外地朋友那里,一会儿又说在宁县家中,总之以各种理由推脱,拒绝与麻先生领结婚证。可能是害怕麻先生怀疑,王雪梅就拿出了一份甘肃省宁县和盛镇新村村民委员会开具的、身份证明交给了麻先生。于是,麻先生就拿着这份证明去民政部门办理结婚证,结果由于手续不全被拒领。就这样,结婚心切的麻先生在没有领上结婚证的情况下,草率地与王雪梅举行了婚礼。

  新娘失踪烧毁新婚照片

  新婚后的几天里,王雪梅以身体不适为由拒绝与麻先生同房。7月2日晚,王雪梅突然提出要回娘家取身份证,再同麻先生补领结婚证。第二天下班回家的麻先生吃惊地发现,新婚“妻子”拿走了所有结婚时买的首饰和其他值钱的东西,并烧毁了二人的合影照片。

  否认相识骗婚者再次消失

  苦等了近两个月的麻先生开始觉得有些不妙,于是在9月3日与介绍人陈某一道去西峰市寻找王雪梅。找到后,可令麻先生想不到的是,王雪梅竟然矢口否认与他相识,但又承认认识陈某。想弄清真相的麻先生又去了王雪梅的娘家———宁县和盛镇新村。这一去,证实了王雪梅确实是该村村民,但她并不叫王雪梅,而叫王杰。而她的家人说,只知道她结了婚,具体的情况不知道,也不承认收过麻先生的“彩礼”。无奈,麻先生只好打道回府。回到兰州后,当麻先生再一次去找介绍人陈某夫妇时,这二人却不见了踪影。10月3日,麻先生再次去西峰市找王雪梅,得知已经结束了发廊的生意,不知去向。(记者刘晓芳)

  编辑:朱霞(来源:兰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