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盛社区党员开展“四个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30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集安市东盛社区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日前在社区全体在职党员中开展“四个一”活动,即“挂一牌、联一户、献一策、办一事”。

  “挂一牌”,在党员居住的居民楼设置“党员亮相台”,公开每位党员的身份,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广泛实行社会监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联一户”,以自愿结对形式,每位社区在职党员都要联系一户贫困户、下岗或失业人员,尽其所能帮助解决各种实际困难。

  “献一策”,在党员中开展“社区大事党员先议,社区难事党员先知,社区实事党员先行,社区发展党员献计”活动,充分利用在职党员信息灵、接触面广和能力强的优势,为社区建设献计献策。

  “办一事”,建立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按党员特长、爱好、意愿组建治安巡逻队、环境保洁队、绿化管护队、法律服务队、新闻指导队等若干个小分队,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各类志愿者活动两次以上。(魏洪彬)(吉林频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