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放水还是不放?末战掌握国足命运让香港队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01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4日电在中国队客场0比1输给科威特,在世界杯出线之路上被逼上绝境后,现在最难堪的人不是中国队,也不是马来西亚队,而是中国香港队。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将对战中国队,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大程度上将决定着中国队的命运。不管怎么样,他们的比赛都很难打,赢也不是,输也不是。

  球报报道,国足以0:1比分输给科威特后,香港足球人士惊呼,现在最难“做人”的香港队,按照实力输给中国队也算正常,但现在形势太诡秘,不管输赢都让他们提前背上包袱。

  第一时间,香港队主帅黎新祥就得到了中国队的比赛消息,而他们刚刚赢了马来西亚队,香港记者把中国队的情况告诉给了黎新祥,听了这个消息,黎新祥面色有些凝重,他说:这是一个不好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当然希望中国队出线,前提是我们可能要大比分输掉在广州的比赛,但这样我们是会挨骂的。国际足联或者亚足联也将派官员来监督我们的比赛,我们现在是赢不得输不得,他和香港记者开玩笑说:“你给我们出个主意,我们该怎么打。”香港记者被这个问题问住了。随后黎新祥摇摇头自言自语:“怕的就是拎不情”。

  香港队员倒是没有更多的想法,队员普遍认为,该怎么打就怎么打,我们没有义务拿自己的清白换取中国队出线,如果真的是那样,他们也不会有什么光荣的感觉。本来我们赢中国队就很难,输一点也是正常,只要我们心里没有鬼就行了。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