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LG电子即将同步推出全球最大尺寸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17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在近期的亚洲家电市场上,LG电子即将同步推出的全球最大尺寸——55英寸液晶电视无疑会引发又一轮大尺寸平面显示设备的尖端之争,同时也体现了该公司中国战略的最新进展。

  面对日本公司在液晶领域的优势,LG电子凭借这一尖端技术不仅巩固了自己的领先地位,也使得液晶电视的数字化迈向了更新的高度。

  一直以来,中国市场就是LG全球战略中的重中之重。目前,LG在中国建立了世界化的生产基地,研发和生产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开展符合中国国情的营销活动。在诸侯争霸、群雄逐鹿的中国电子市场,LG电子获得了年均50%以上的高速增长。这个数字让许多外资品牌羡慕不已。

  LG产品与日本产品同处于中国市场,难免要受到市场占有率及价格战的影响,但LG只是将精力主要放在高新产品的推出和利润方面。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晋邦曾对记者表示:“我们的态度很明确——LG电子坚决不参与恶性价格战!各领域的新品展示会就表达了我们这种决心,坚持以数字技术为主,来做中国市场的营销。至于今后的市场定价,我们都是以赢利为目的。”

  和日系品牌相比,LG电子在走高端的同时,实行的是全球无市场歧视的产品策略。因此,中国销售的产品也都蕴含了LG在全球最新技术的产品,这也让LG赢得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为了快速实现研发本地化,LG电子于1998年成立了北京设计所,并与LG电子的全球设计网络进行了一系列合作。日前,该所提交的DLP背投电视、MP3播放器等12项设计入围“2004年中国国际设计奖”,使LG电子成为入围产品最多的企业。

  此外,LG电子还于2002年12月在北京成立了大型尖端技术研发中心,聚焦于信息通信和下一代信息家电领域。

  目前,LG电子计划向研发领域投资4100万美元,将研发人员扩充至2000多名,其在中国的研发组织也将发展成为世界研发活动的中心。(舒彤)来源:《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