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雷诺全系轿车进军中国 法国车欲进快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35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国际金融报实习记者 林梦达 发自上海

  日前,法国总统雅克·希拉克(JacquesChirac)访华,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中法两国间的经济合作也在向前迈进。

  在近期开启的法国文化年活动上,法国第二大汽车公司雷诺集团表示,将在中国生产包括中高档在内的全系列轿车,希望在中国市场进入前三的位置。

  据了解,雷诺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认为其9月份刚刚在罗马尼亚首先上市的一款经济型轿车“Lo鄄gan”,在中国也将具有非凡的竞争力。该车售价5000欧元,是雷诺面向如俄罗斯、罗马尼亚等世界新兴汽车市场推出的一款低价位轿车。另有预计,雷诺将于2006年在中国生产第一批轿车梅甘娜(Megane)。

  对于将在中国生产的车型,雷诺表示既有已经在法国生产的,也将有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新车型。

  专家分析,法国在对华出口方面落后于英国和德国,其希望缩短这一差距。而在法国国内,存在失业率高,以及就业机会流失海外的状况。因此,中国经济的崛起为法国的经济增长和就业提供了一个机会。

  《国际金融报》 2004年10月14日 第七版

  -国际金融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