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领教上海追星族疯狂 男球迷隔窗高喊“我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53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男球迷向姚明“示爱”

  在上海采访NBA中国赛的100多名记者13日领略了上海“追星族”的疯狂。在火箭队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男球迷隔着窗户对姚明高喊“我爱你”,让姚明好不尴尬。

  这次新闻发布会在NBA中国赛比赛场馆上海体育馆的一间地下室举行。地下室的空间很高,被采访对象就座的主桌侧面的一扇窗户跟体育馆外的地面一样高。

  这位男球迷显然预谋已久,他肯定打探到新闻发布会将在这里举行,就提前在窗边等候。当姚明走进新闻发布室来到主桌之前,这位球迷恰好可以看见姚明。于是他放声高喊:“姚明,我爱你。”

  见过大场面的姚明默不作声地坐了下来,一屋子的记者笑了起来。后来在新闻发布会进行过程中,这位球迷又隔着窗户高叫。姚明禁不住看了他一眼,坐在他旁边的麦格雷迪也扭头看了那位球迷一眼。姚明一直没有说话,不知他感受如何。(新华社记者王镜宇肖春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