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中国赛今晚看热闹 大牌球员表演第一比赛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55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虽然火箭队和国王队的两位主教练都声称要在首场NBA中国赛中全力争胜,但实际上恐怕连他们心里也明白,比赛的胜负对于这场表演性质甚浓的季前赛来说并不重要。考察球员、完善组合、演练战术才是两队主帅真正的盘算。

  所以,球迷们也根本没有必要在意此战的结果。今晚,无论是在上海体育馆内现场感受气氛的球迷,还是坐在电视机前观看现场转播的观众,请大家尽情地享受双方队员带来的精彩表演。尽管大部分人是冲着姚明来的,但不必替他的球队过于担心。

  那我们就关心一下这两支队伍分别将由谁先来为大家表演。范甘迪昨天已经说了,姚明、麦克格雷迪、吉姆·杰克逊三人将肯定先发上场,另两人还未最后定夺。不过一般来讲,霍华德和沃德的可能性较大,泰隆·卢将会有更多的上场时间,但首发的资格也许还嫩了些。

  沪上球迷自然希望刘炜今晚能首发上场,尽管这种可能性也不是完全没有,但以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一贯严谨的态度来看,他并不会这样做。而按照国王队总经理皮特里的说法,韦伯的伤势并不严重,作为NBA历史上有限的技术全面而且极富表演天分的大前锋,他在这样一场万众瞩目的赛事中作壁上观是难以理解的。所以,国王队的首发阵容将是:米勒、韦伯、斯托贾科维奇、毕比和鲍比·杰克逊。

  刘炜何时能够上场呢?国王队一定会以此作为调节比赛气氛的重要手段,将刘炜安排在首节比赛末或次节比赛初登场。令大家遗憾的是,阿德尔曼昨天对于刘炜上场时间的说法比前天又少了些,从24分钟变成了16到20分钟,估计刘炜在上下半场可各打上10分钟。其中,第二节比赛中后段将最为引人注目,因为这段时间最有可能成为姚明与刘炜的首次直接对话,这也将成为本场比赛最值得期待的表演时间。

  至于双方美女拉拉队的热舞、吉祥物的搞笑、各种各样花哨的游戏,一定会激发起现场观众热烈的情绪,让大家得到一次完美的篮球娱乐享受。来源:《文汇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