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法电信在粤建研发中心 中电信投半数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05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日,有运营商内部人士透露,法国电信与中国电信已达成协议,在广东建立研发中心。

  据悉,中法两运营商合建的研发中心地址设在广州,法国电信与中国电信各投资1000万欧元的资金,共同运营该研发中心。

  根据此前的了解,中国电信和法国电信将在进行3G、NGN等新技术、新设备的测试评估,新业务的研发和应用集成;在设备采购方面合作以降低资本开支和运营成本。

  同时,两国运营商还有意进行高级管理人员和专家的交流。合作的最终目的是促进双方收入增长、压缩成本和提高运营效率。

  法国电信在中国计划建立两个研发中心,另一个研发中心地址可能设在北京。法国电信曾表示,研发中心将雇用500名法国和中国的工程师。(陈许)来源:ZDNet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