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辩枪支禁售令:克里猛烈进攻 布什回答软弱无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15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0月13日晚上9时(北京时间14日上午9时),美国总统布什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举行第三场电视辩论,辩论的焦点问题是美国国内问题。在枪支禁售令问题上,克里向布什发起了猛烈进攻,布什的回答软弱无力。

  据美联社报道,近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签署的《联邦攻击性武器禁售令》因到期未能得到国会的重新审议而自动失效,这意味着这些攻击性武器可合法上市,普通美国人可随意购买这些以前只有警方才能拥有的进攻性半自动武器。

  对此,克里在辩论中指责说,这是“总统领导无能”的结果,造成恐怖分子可以随意在美国购买武器。布什回应说,这是因为国会没有足够的票数支持法案延期。

  克里进一步指出,如果他被众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汤姆·迪莱告知这种情况,他一定会据理力争,确保有足够投票可以通过延期。汤姆·迪莱反对进行枪支控制。(王建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