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坦腹部美丽的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21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腹部练习 :腹部的肌肉造型,让美丽更性感。

  腹部锻炼练习不仅性感美丽,而且有助于促进消化功能和增添活力。

  作用 :

  增强直腹肌,燃烧脂肪

  增强腹肌力量,减轻背部负担

  刺激第3沙克拉(Shakra,“内火”),增添活力和促进事业心

  刺激肠道和消化系统

  使你感到精力更充沛、意志力更坚强

  经常进行腹部练习,腹部必将变得更平坦、更性感迷人

  动作要领:取坐姿,双腿伸直,脚后跟靠拢,脚趾伸直。双手支撑在身体两侧臀部之后。双腿向前伸直,然后将之提高约60°角,并将上身轻轻地向后支撑。保持昂首(如图所示),将注意力集中在双眉之间的一点上。此姿势应保持1-3分钟,同时进行长而深的腹式呼吸。

  结束动作时,应小心地将双腿放在地面上,放松几秒钟。

  注意事项:腹部练习是克里亚(Kriya)身体美单元练习之三。它是以平腹作为主旨的阿萨纳(Asana)5单元系列练习的组成部分。每次练习重点不同,作用也各异,可单独练习。但如果你能将克里亚身体美前2个单元练习:“暖背”练习和“敞胸”练习,依次一次做完,则效果更佳。身体美单元练习4“平衡姿态”和练习5“钳式”练习将在下期连载刊登完。

  每次练习之前和练习结束之后均要做阿萨纳(Asana)的开始动作和做曼特拉(Mantra:唱念瑜伽颂歌)结束动作。或采取盘腿端坐姿势1分钟,进行深呼吸,然后休息。

  来源: E风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