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美20所高校跨国合作办学促进学生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27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墨西哥城10月13日电(记者周喆)据此间媒体13日报道,来自拉美和加勒比地区20所大学的校长近日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该协议每所高校里的学生在自己学校里学习的同时也可以在另一所学校内接受教育。

  按照这项协议,这20所大学承诺投入财力和人力资源用于该项计划,提供便利缩短学生在来往于不同学校间办理手续所需要的时间,同时定期发行刊物,向学生提供各个学校课程及获得奖学金的条件等情况。为了使这个计划得以顺利执行,在各个大学里还将建立相应的协调合作机构,并且各个大学间相互承认和接受其他学校的课程安排、学位学历以及学生成绩。

  这20所大学都属于一个叫做“公立大型大学网”的高等教育组织。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现任校长胡安·拉蒙兼任这个网站的负责人。

  “公立大型大学网”的成员近日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举行了该组织的第二次全体会议,来自20个大学的校长在会议期间签署了这项协议,同时该协议的签订还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委员会的支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