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结伙去偷盗 结果被生擒 小偷只有14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2:02 贵州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黔在线讯10月12日晚,4名小偷趁夜色潜入凯里大桥路15号居民楼行窃,行迹败露后仓皇逃窜。其中一小偷在逃跑途中被警民团团围住后生擒。
结伙去偷盗结果被生擒
当晚9时许,记者接到热线后赶到现场,只见15号居民楼前围了上百群众,公安人员也夹杂在其中。不多时就传来“抓住了”、“抓住了”的喊叫声,话音刚落,只见几名男子拉着一名身着红色服装的小个子(如图)出现在二楼回廊上。

  “这穿红衣服的人就是小偷。”被盗居民李先生说:“当日晚8时30分左右,4名小偷潜入15号居民楼的柴棚。当时我在房中休息,我以为他们是在‘躲猫猫’玩。”后来,李先生听到一小偷说“找钢钎来撬”,当即明白过来,遂一边报警,一边与家人追下楼。小偷见状夺路奔逃,其中一名小偷溜进了“房旮旯”中,后又爬进二楼回廊,结果被许多居民和群众堵在了回廊上。相持过程中民警接报赶到,在一空调机箱底下将狼狈不堪的小偷擒获。

  经查,这名小偷只有14岁,逃走的3名同伙也都只有14岁左右。据了解,当晚大桥路15号居民楼共有2户住户的柴棚门被小偷撬开,其中一住户被盗走一台汽车马达。

  目前,案件尚在调查处理中。 作者:罗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