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华投资20年 世界最大电梯制造商看好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46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5日电(周兆军)世界上最大的电、扶梯制造商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鲍安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是奥的斯在中国投资20周年,作为中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电梯公司,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前景。”

  鲍安实日前荣获2004年度国家“友谊奖”,这是中国政府为表彰在中国社会发展和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建设事业以及人才培训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最高奖项,由国务院授权国家外国专家局于1991年正式设立。

  国庆前夕,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在人民大会堂为获得“友谊奖”的84名外国专家颁奖。随后,温家宝总理接见了所有获奖专家,并代表中国政府邀请他们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5周年的庆祝活动。

  鲍安实表示,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授予这个荣誉,特别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5周年之际获得这个奖更是有特殊的意义,这同时也是对奥的斯电梯公司投资中国20周年所获得的巨大成功的高度认可。

  奥的斯电梯公司于1984年在中国成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天津奥的斯电梯公司。随后,奥的斯又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苏州和西安成立了六家公司。1998年,奥的斯在天津组建了中国总部,并于2000年通过资本重组开始实施集团矩阵式结构的统一管理。

  目前,奥的斯在中国经营管理着奥的斯电梯(OTIS)、西子奥的斯电梯(XIZIOtis)、江南快速电梯(JiangnanExpress)和西安安迪斯电梯(Xi’anExpress)四大电梯品牌,设有七家合资企业、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20个城市,是中国最大的电梯和扶梯生产商和服务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