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德立会见美国纽约科技大学校长张钟浚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48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社广州十月十四日电 (记者郭军)广东省副省长许德立今天在省政府会见了来访的美国纽约科技大学校长张钟浚一行。

  此前张校长前往深圳考察,并参加了深圳高交会举办的大学校长论坛。张校长表示,对深圳印象非常深刻,尤其是深圳大学城,能将中国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教育资源引进去,使该市的教育层次得到了迅速提高。

  在今天的会见中,张校长同许德立副省长谈到了有关双方合作培养学生、合作办校、教育的发展等问题,双方还探讨了在广东设立高水平私立大学的可能性。

  许副省长表示,广东既要建设经济强省,也要建设文化大省;广东的城市化进程、工业结构调整与素质的提高等等都需要大量工程技术人才。而纽约科技大学在这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

  据悉,纽约科技大学有一百五十年的历史,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理工高等学府,也是美国素质最好的大学之一。张钟浚是该校首位美籍华裔校长,也是第九任校长。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