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新雄参观“南博会” 做大做强制造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54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吴新雄14日上午来到省展览中心,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首届南昌制造业博览会,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陪同参观。

  进入最后一天的首届“南博会”,各个展厅依然是人头攒动。各具风格的3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不仅彰显出南昌大开放的匠心独运,也充分展示了南昌制造业企业的风采。在泰丰轮胎展区,吴新雄仔细询问了企业产品的产量以及销售情况。当得知他们已经在昌增资扩大生产,将使企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时,吴新雄表示满意,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在昌做强做大。

  吴新雄还叮嘱省市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优化投资环境,搞好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格林柯尔、奥克斯、东元三大空调巨头的统一亮相,是本次南博会上一个极为耀眼的亮点。在奥克斯集团展区,吴新雄关切地询问了奥克斯南昌工业园的投资建设进展情况。当得知目前已有16家配套企业随着奥克斯的落户也一同进驻南昌时,吴新雄显得十分高兴。他叮嘱企业要通过与政府的互动,进一步加强配套协作形成产业链,降低企业在昌的综合商务成本,从而切实提高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力。随后,吴新雄一行还参观了东元电机、格林柯尔、银志服装、洪都航空等企业的展览。(洪新轩肖苏萍)

  (来源:江西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