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时间成关键 国脚夜战中国香港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55 南方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随着中国队客场败给科威特队,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第4小组的出线名额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产生。由于时差原因,科威特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肯定可以在中国队比赛结束之后进行。因此,中国足协已派出公关人员,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游说,希望该组最后一轮比赛能在同一时间开始。

  11月17日,中国队将在广州迎战中国香港队。由于目前因净胜球处于劣势仅列小组第2,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小组最后一战已引起各方高度关注。如果中国队如期在当日19时30分或20时开赛的话,那么科威特队则可以利用时差优势将其与马来西亚队的最后一战安排在更晚的时间进行。

  为此,中国足协已经放出风声,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将再次作为中国足球大使,立即与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就此事进行协商,力争能使该组最后一轮比赛在同一时间开始。

  但是据记者了解,科威特队方面已经明确表示:最后一场比赛不可能在中午进行,要改只能让中国队的比赛调整到深夜进行。而亚足联目前还没有表示出“帮助”中国队修改比赛时间的意思。亚足联某官员表示:“最好中国足协和科威特足协能协商好比赛时间。科威特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确定比赛时间,我们是没有办法进行干预的。但我们相信科威特队会公平比赛,我们也会安排最公正的裁判来执法这两场比赛。”

  中国足协的公关工作还在进行中,而在全力争取亚足联出手帮助的同时,中国足协也已经将最后一场小组赛的时间问题递交到了国际足联竞赛委员会。

  另据记者了解,承办中国队最后一个主场的广州方面已经做好了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比赛的各种准备工作,但是门票方案却迟迟不能确定。其中主要原因就是中国队比赛的时间无法确定,中国足协让广州主场方面暂时停止票务工作,等待最后确定的比赛时间。

  如果亚足联和国际足联无法改变科威特队的比赛时间,中国足协很有可能将比赛安排在深夜,和科威特队的比赛同时开赛。至于已经提前出局的中国香港队,虽说不敢在比赛中故意放水,但是在帮助中国队获得公平的比赛时间上,还是会全力配合的。 邱江剑

  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

  D组积分榜

  队名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科威特4019 1812

  中国 4017 1612

  中国香港 2035 8-3 6

  马来西亚 0051 12-11 0

  亚洲区预选赛完全战报

  第1小组 卡塔尔 2比3 伊朗

  老挝2比3 约旦

  第2小组 伊拉克 1比2 乌兹别克斯坦

  第3小组 阿曼0比1 日本

  新加坡 2比0 印度

  第4小组 中国香港 2比0 马来西亚

  科威特 1比0 中国

  第5小组 泰国3比0 阿联酋

  朝鲜2比1 也门

  第6小组 塔吉克斯坦2比1 吉尔吉斯斯坦

  叙利亚 2比2 巴林

  第7小组 马尔代夫 3比0 越南

  黎巴嫩 1比1 韩国

  第8小组 印尼1比3 沙特阿拉伯

  斯里兰卡 2比2 土库曼斯坦

  注:加号的球队为已经提前获得亚洲区决赛阶段比赛入场券的球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