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汉带"对象"回家儿大骂"狐狸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03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月13日16时许,长春市二道区某厂宿舍的一栋楼前围了很多人,一位60多岁的老大爷站在楼前叹气,他旁边一对青年男女正和一位老大娘争吵。长春巡警404警务区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将他们劝开,询问了事情原由。

  经了解,站在楼前的大爷姓黄,今年63岁。黄大爷的老伴儿去世得早,他有一个儿子,几年前儿子娶了媳妇。黄大爷说,这两年他觉得很孤独,就有了找个老伴儿的想法。经邻居介绍,他与今年58岁的张大娘认识了,并且彼此有好感。老人回家和儿子、儿媳妇说了此事,但他们不同意,黄大爷就把此事放下了。

  10月13日,黄大爷又想起了张大娘,于是他把张大娘找到家中来吃饭。正吃着饭的时候,黄大爷的儿子、儿媳妇下班回到家中,他们看到张大娘后,张口就骂张大娘是老狐狸精,说她勾引黄大爷想霸占他家的房子。黄大爷说:“是我让她来的,我的事不用你们管。”黄大爷的儿子看到张大娘没走,就上前拽张大娘想动手,气得黄大爷打110报了警。

  404警务区的民警制止了争吵后,黄大爷对他的儿子、儿媳妇说:“你们不让我找老伴儿,就是怕我死了以后房子不给你们,只要你们不干涉我的事,我现在就把房子给你们。”黄大爷的儿子对民警说:“我并不是这个意思,只是觉得现在好人少,所以才阻止他们的婚事。”404警务区的民警了解完情况后,对黄大爷的儿子说,老年人找老伴儿,做儿女的要支持,要尊重老人的感情,不应该这样横加干涉。(记者刘士超)(来源:城市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