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点评NBA上海站比赛:刘炜属于正常发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08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火箭88:86击败国王之后,姚明表示,刘炜的发挥不能说超水平,属于正常发挥。

  记者:今天你们火箭好像没有占有什么主场优势?

  姚明:这可能是因为刘炜的原因吧,今天的观众看球主要是体会篮球的乐趣,而不是看比赛谁输谁赢。

  记者:今天比赛中每次到刘炜身边你总要多看他几眼,为什么,赛前你们究竟说了什么?

  姚明:说了什么是我们之间的事情,我多看他几眼是提醒自己不要把球传错了。

  记者:这是你和麦克格雷迪的第二场季前赛,怎么评价麦蒂?

  姚明:他给了我很多帮助,我今天没有怎么打好,就像我第一次打NBA比赛,不太适应,好在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

  记者:你怎么评价刘炜今天的表现?

  姚明:不能说超水平,但刘炜正常发挥出了水平。

  记者:今天你一出场的感觉是什么?

  姚明:我一出场就找出口在哪里,因为现场的气氛让我感到窒息,我很想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记者:球迷今天对你的期望值比较高,你是不是有些紧张?

  姚明:紧张是心理原因造成的,紧张的时候我会集中精力思考技术问题。

  记者:中国赛期间除了比赛训练,还要参加很多商业活动,还回母校读书,那么比赛和商业活动比起来,哪个让你觉得更劳累吗?

  姚明:我不能说那些商业活动和公益活动不重要,这些活动对NBA同样很重要,不仅对我,对我的队友,对NBA都很重要。前几天确实比较累,但很高兴今天晚上我回到了我熟悉的篮球场上。

  记者:25年前你父亲和华盛顿子弹队打了一场友谊赛,25年后你将NBA中国赛带到了上海,你如何评价?

  姚明:我看过这种报道,其实这条新闻是假的,今天借这个机会说出来。当年华盛顿子弹队确实访问过中国,与中国一支球队打过一场比赛,但是我的父亲不在其中。

  (来源:新闻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