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虐囚女兵产下男婴男婴父亲同为虐囚士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19 沈阳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美虐囚女兵产下男婴男婴父亲同为虐囚士兵(图)
  美军第18空降部队公共事务官比利·巴克纳上校10月13日向外界透露说,在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丑闻中名声大噪的原驻伊美军预备役女兵林迪·英格兰最近作了母亲。

  据悉,今年21岁的英格兰是10月10日那天生下自己的第一胎婴儿的,孩子出生在北卡罗莱纳州布拉格堡的一家部队医院。《巴尔的摩太阳报》援引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军方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英格兰生下的婴儿为男性。

  自从关于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丑闻的一系列照片被美国媒体曝光后,小个子女兵英格兰一下子成为美国甚至全世界公众关注的一个焦点人物。在各大媒体公布的照片中,其中三张有英格兰的形象。

  美国检察官说,男婴的父亲是英格兰的前男友小查尔斯·格拉纳。与英格兰一样,格拉纳也参与了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丑闻事件,同样出现在虐囚照片中。英格兰虐囚案将于明年1月正式宣判,她目前面临的指控一共有两项:虐待战俘和做有猥亵行为。如果被判有罪,英格兰将不得不蹲上38年大牢,同时,她所得到的全部薪水和津贴也将被没收。(固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