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总投资近5千万元 银川街巷供水管网首次大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22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心细的市民已经发现,银川市现在有很多街巷在进行自来水供水管网改造。昨日,记者从银川市自来水总公司了解到,银川今年将有39条街巷供水管网彻底更换一新。

  银川市公共管网建设40多年来,小街巷管网存在管道质量差、超期服役、设计不合理、管径过小等隐患,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二次水污染。

  据了解,此次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4960万元,改造全市供水管网总长度在41.5公里,将有55处存在隐患的管网和街巷、小区“问题”管线在2005年年底之前更换。目前,市区内的永丰巷、健康巷、文艺巷、大庙北巷、泽民巷、立志巷、西桥南巷、居安巷等8条街巷已同时开工改造,今年将完成39条街巷的改造工程,占总工程60%的工作量。在本月16日左右还将有13条街巷陆续开工,分别是进宁北街、鼓楼北街、光明巷、前进巷、前进街、山河湾巷、民德巷、仁义巷、裕民巷、朝阳街、贸易巷、公建巷、南薰路。

  据银川市自来水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街巷施工需要7天左右,为了尽量减少对市民生活的影响,银川市自来水总公司会提前予以通告,施工单位也将加派人员24小时连续施工,以尽量缩短工期。(来源:银川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