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微软首次与地方民企合作开发信息安全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25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月13日,投资2500万元的微软信息安全技术中心正式落户于广东信息安全产业基地,该中心由广州新太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这是微软与地方民营企业在信息安全产业及相关领域开展的首次合作。

  “安全问题是我们所处的行业有史以来遇到的最大也是最重要的挑战之一。这不是一个仅仅凭借修复漏洞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微软中国安全市场总监朱晓文在媒体沟通会上,阐述了微软的安全框架:安全是由对产品架构的不断改进,在缺省设置时不激活不必要的功能,使用过程中通过很好的工具和指导来持续不断地对产品防护、检测、抵御、恢复和维护,以及强有力的沟通等手段来保证的。

  据悉,今年以来微软先后在中国的成都、重庆、辽宁、山东和广东建立了五个信息安全中心。

  据朱晓文介绍,新启动的中心将致力于建设成为具有国际水平的有关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研究、开发、服务以及人才培养的技术平台。

  同时,该中心还将积极筹建软件开发管理与测试平台,在应用解决方案领域、电子政务和企业信息化等方面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为广东信息安全产业和政府各部门的信息化发展提供服务。

  另外,在当天的媒体沟通会上,朱晓文否认了将在中国销售反病毒软件的说法,他表示微软只提供平台软件。(南方都市报供稿)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