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呼吁亚裔选民支持克里 骆家辉拜访纽约华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40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星岛日报报道,华盛顿州州长骆家辉13日到纽约市华埠访问,呼吁纽约市内的亚裔,尤其是华裔合格选民在11月的大选中踊跃投票,支持克里。

  和骆家辉一同来纽访问的加州联邦众议员本田则指出,全美的亚裔选民占了选民总数的4%,目前两名总统候选人势均力敌,这是亚裔创造历史的机会,也是亚裔发挥政治力量的良机。

  骆家辉和本田都是民主党人,他们在中华公所和纽约市华裔侨领们会晤时也呼吁华裔踊跃投票支持克里和爱德华兹。

  骆家辉说,他当年便是在全国华裔的支持下当选为华盛顿州的州长,他的历史就是亚裔、华裔的历史,他能在美国政治上获得成功,其他亚裔华裔也同样能,但最重要的是在大选中积极投票。

  骆家辉和本田是最近开始在全国多个城市巡访,为克里和爱德华兹争取亚裔选民的支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