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内视听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43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看视觉享受最直接,表现力最丰富

  解决方案一:便携DVD播放器能用在车上的数码玩意确实不少,就拿“看”来说,可以买个便携DVD播放器,您要考虑的问题就是能不能方便地安装在车内,以及与音响的连接。买个点烟器电源适配器,就可以解决便携DVD的“粮食”。

  解决方案二:mp4随身看

  另外,前卫一点的朋友还可以买个mp4便携播放器,这样的产品已经开始大量在市场中销售,比如热炒的爱可视AV系列,可以播放mepg4编码的影片。

  这种格式的压缩电影,随着宽带的普及成为网络上最为丰富的资源之一,在片源上可以与DVD盘片媲美,而且使用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可以随身携带很多部电影,又不会占用车内的宝贵空间。

  不过有一点提醒您,司机开车时打手机扣2分,而且会处以200-500元的罚款,不知道开车的时候看DVD,警察叔叔会给您一张什么样的罚单……

  爱车一定要有好的数字音频听

  解决方案一:高贵的iPod车载套装

  买个iPod,高贵且播放品质好,而且苹果提供了全套的车载附件,装在车里特别有品位。冷色的背光,触控面板,非常容易操作。不过整套设备购入需要近4000元,实在是让人“心痛”。

  解决方案二:带FM发射功能的mp3随身听

  还有廉价一点的选择,有部分厂商推出了带FM发射的mp3,效果还不错,使用闪存芯片,128MB的售价不超过1400元,比较经济。这些机器的体积往往都不大,可以通过车上的FM收音机播放音乐。

  解决方案三:FM适配器如果你已经有了mp3播放器,或者想使用更高档的音源,不必放弃原有的宝贝,而转投射频mp3的怀抱,现在有很多的FM适配器,也能将音乐用调频信号发射出去,适合在车内使用。

  这种设备高明之处,就是在现有的音频设备同车载音响之间搭建可一条“无限”的桥梁。但是这种产品也有一定的弊端,比如鱼龙混杂的品牌,良莠不齐的品质,最好进行仔细分辨。来源:《新闻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